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传统体育文化 >

2018年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业务交流会开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提高体育教师业务能力,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于2018年6月10日-16日举办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业务交流会。

参加本次交流学习的人员均为2015-2018年周期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教师参加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要以提升体育教师的专项训练能力为核心,内容包括现代体能训练发展现状与理论方法体系、青少年运动员科学选材、青少年训练中存在问题与应对策略,教学以专项课程为主。汇聚了多名全国知名的青少年体育专家,授课内容涵盖现代体能训练发展现状与理论方法体系、青少年运动员科学选材,动作准备,平衡、速度、灵敏训练、核心区训练方法与手段等多方面内容。培训将大大提高我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的业务能力。 (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