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弘扬女排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 射击中心组织女排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弘扬女排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 
射击中心组织女排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女排精神的通知》要求,2019年10月10日,射击中心组织了女排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精心部署。中心负责人蔡亚林同志在进行冬训部署时把学习“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纳入到整个冬训计划中。2019年10月10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张胜阁同志组织教练员、运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女排的贺电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河北射击队教练员、运动员要学习中国女排团结协作、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每个人都要为河北射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胜阁副主任主持女排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在中心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射击队不顾军训的疲惫,晚饭后中心团总支组织在石全体运动员观看了“中国女排卫冕之路,疯狂连胜视频集锦”和习主席会见中国女排代表的视频,之后学习了《朱婷:努力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文章。大家集中展开讨论,谈感受,说体会,团总支书记杜贝谈到:“在国家队集训时就经常听中国女排的故事,以后也将继续女排精神激励自己执着地追求梦想。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女排精神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一定争做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的模范,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省争光、为国添彩,不负伟大时代的召唤。

运动员军训剪影

中心团总支书记杜贝谈学习心得

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射击中心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不畏强手,厚积薄发。在赛场上努力发挥出“一分一分咬牙顶,一球一球顽强拼”的女排精神,为推动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