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文化 >

自行车中心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教育活动

10月10日,根据《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女排精神的通知》精神,在工作人员和运动队中分别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教育活动,自行车中心在秦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10日下午,全体在秦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教育活动。会上,首先对《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女排精神的通知》进行全文传达,随后中心主任张文成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谈女排精神:为中华崛起而拼搏》。10日晚上,各运动队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教育活动并有序开展讨论,会后结合自身训练、比赛经历撰写心得体会。

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连克强手,取得十一连胜,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与鞭策,更加深入把握体育精神的伟大内涵与重要意义,从女排精神中汲取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的精神力量,激励了广大体育工作者学习中国女排展现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以中国女排为榜样,把女排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和日常训练中,真正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凝心聚气做好各项体育工作,将不断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