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再部署 再排查 再落实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再部署 再排查 再落实
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8月19日下午,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按照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体彩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0901695112442.png

高东勋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不可松懈。全省体彩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最重要位置,确保万无一失。一要全面排查,拿出最严肃的态度,采取最严厉的举措,全方面、全方位开展拉网式排查,有针对性地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突出重点,聚焦消防安全、房屋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舆情处置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落实挂牌办理。三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四要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担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不出、大小事不能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