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河北体彩石家庄中心与中国石化石家庄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5月19日上午,河北体彩石家庄中心与中国石化石家庄分公司在省体彩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省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少林共同见证签约。石家庄西中心主任张星、中国石化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体彩中心副主任方晓出席仪式,办公室、渠道科、业务科、石家庄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石化河北省和石家庄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省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和河北石油副总经理刘少林分别简要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共同表示,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客户资源等优势,在渠道赋能、行业拓展、油滴换彩、拉新转化等方面开拓实施多元化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2.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