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再安排!省体彩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视频会

1029上午在收听收看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省体彩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市中心主任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省体育局指示要求。

1635500388165328.png

会上,中心主任高东勋指出,一是要实行全封闭管理,减少出入口。各中心办公场所原则保留一个人员进出口,其他出入口暂时封闭,无特殊情况,不得开放。二是要加强办公区域防控。严格落实红外测温、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出入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做到一人一车,加大办公区域消杀频次,有效防控风险。三是严防外来人员输入。对外来人员进行认真核查,无重要事宜,不得进入办公场所,如需进入需联系对接人并登记备注。四是进一步加强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或不办,切实减少人员扎堆聚集,严禁工作人员参加大型聚会、到人员密集封闭场所。五是非必要不出差、不旅行。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如非必须,建议取消出行计划,如确需前往,需向省中心上报行程计划,同时上报省疫情办。六是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每周一定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一人。摸清前期疫苗接种人员底数,建立疫苗接种信息数据库,以到期该接种加强针人员为重点,确保符合条件人员尽早进行接种。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部门、各市中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行动上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