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坚守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体彩中心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体彩系统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治已病治未病,11月27日体彩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

该警示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露了部分党员干部在任职期间,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他们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导致丧失理想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经常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和业务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增强遵纪守规的“底线”意识,思想上时刻警醒,行动上严以律己,树立体彩工作者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