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风雨兼程体彩人

QQ截图20190117114123.jpg

北方的冬天是寒冷的,呼呼的北风吹得人们步履匆匆。有这样一群人不畏严寒,不畏艰辛。他们号称“活地图”,脑海里所管区域的网点位置都能脱口而出,网点的基本情况也是如数家珍的道出。在网点遇到困难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问题,网点业主亲切的称呼他们为“保姆”——这就是我们的片区专管员。他们在落实省市中心的工作要求的同时,也扎根于网点。网点的电脑坏了,他们能修;网点的电视出现了问题,他们也能修。

网点的业主基本情况各不相同,其中不乏一些生活有困难的人。每每遇到这样的业主他们总是热情的帮助他们为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一切事物。当遇到网点业主对工作不理解的时候,他们也能够耐心的为他们掰开了揉碎了的讲解。讲解中心的规章制度,讲解工作的必要性和长远性,直到网点业主漏出满意的笑容。有时候为了网点能多些营业额,他们研究各种经济学和营销学,学习其中优秀的营销案例并无私的分享给广大网点业主。

他们总是在路上,用老员工一句玩笑话说“我们不是在网点,就是在去网点的路上”他们为了工作总是加班加点,但是毫无怨言。他们奋斗在体彩的第一线,为体彩事业添砖加瓦,他们对工作引以自豪因为可以给国家筹集更多的公益金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着,拼搏着。他们是国家建设的基石,是国家的栋梁。身为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保定中心  张士娟)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