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顶呱刮河北上市十周年暨产品推广活动在邢台举行

近日,河北省体彩中心在邢台举办了顶呱刮河北上市十周年暨产品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对顶呱刮在我省上市十周年的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并对第一季度我省即开型玩法的销售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同时对顶呱刮十周年促销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市体彩中心也对本市顶呱刮上市以来的发展做了回顾,并对本市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承德和秦皇岛中心就各自的地推工作和渠道拓展工作向全省做了经验分享。

工作人员还专门就地推工作、C端兑奖上线以及渠道开发等重点工作的内容和经验做了推广和分享。

省市体彩中心全体即开工作人员对各自在即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省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记者 张月霞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