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指导员 > 唐山 > 玉田县 >

尹维春

性别:男
指导地点:玉田县街心广场、老干部局、玉花园社区、太平寺中心校等地
擅长指导项目:太极拳、剑
指导员级别:一级
联系电话:15032952941

个人事迹:尹维春同志自1995年起开始练习太极拳,经过认真学习,有了很大长进,受到拳友的一致好评。在广大爱好者要求下,自1998年起该同志牺牲个人一些练习时间,先后在老干部局、街心广场、玉花园社区等地教授太极拳。尤其是在担任玉花园辅导站站长兼指导员期间,较系统、规范的辅导了广大太极爱好者数种太极拳、剑。除了站点之外,该同志还进部队、进学校传授太极拳,同时与他人一起发动成立了玉田县武术协会太极分会,为玉田县太极拳运动发展作出了贡献。该同志在传授时热心负责,冬季下了雪时,自己拿着除雪工具,在练习场地中清除积雪,保证广大爱好者正常练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