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唐山市第五届冰雪运动会落幕

1月24日,“英才杯”唐山市第五届冰雪运动会在玉田县玉龙湾滑雪场落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主办,自1月6日在滦南县英才学校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青少年的积极响应。比赛共设置轮滑、陆地冰壶、短道速滑、冰球、越野滑雪、雪地足球6个项目,分别在滦南县、玉田县、高新区举行。闭幕当天,进行了越野滑雪比赛,赛场上选手们英姿飒爽,尽享冰雪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近年来,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体育、教育系统紧密配合,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发展,在全省各地市中率先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冬奥冠军武大靖团队签署《合作打造唐山冰上运动中心协议》。全国“冰轮之星·滑起来”城市英雄赛、全国少年冰球邀请赛等相继落户唐山,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冰雪运动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