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足球之声”——足球知识普及大讲堂在雄安容城县和雄县开讲

“足球之声”
——足球知识普及大讲堂在雄安容城县和雄县开讲

12月2日-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承办,雄县教育局、容城县教育局、安新县教育局协办的“足球之声”——足球知识普及大讲堂活动第二期、三期在容城县和雄县举办。容城县、雄县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足球运动员、教练员、教师和家长代表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高级教练员王海鸣,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中意国际合作办学首席专家、专业三级教授蔡向阳,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吕健力三位著名行业专家分别聚焦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校园足球竞赛、2023-2024足球竞赛规则变更条款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我们将认真组织体育教师深度学习,仔细研究,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新区、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足球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