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走出健康 走出快乐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走出健康 走出快乐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天公作美,年末暖阳。12月3日上午,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联手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在石家庄中央绿色体育公园组织了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健步走暨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七周年集中展示活动。石家庄市17个健步走俱乐部的16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副秘书长李卫忠主持了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创始人宋丽萍在仪式上讲话。她回顾了协会创建的历史及发展的情况。石家庄城投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红介绍了石家庄中央绿色体育公园的基本情况。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代表张甲宣布展示活动开始。

随后,十几支石家庄健步走俱乐部的千余名健步走爱好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伴着铿锵的音乐,行进在绿色体育公园的健步大道上。

石家庄中央绿色体育公园,是作为石家庄城市更新专项规划中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性的重点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总体实施方案》总体战略部署,加快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公共配套、刷新城市颜值的重大项目。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共分A、B、C、D四个区域,西至京广东街,东至汇通路,北至塔南路,南至汇华路,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8.86万平方米。公园整体旨在打造为市民参与竞技运动、快乐健身,体育文化展示及运动时尚互动为一体的大型开放式体育运动主题生态公园。体育公园的建设一方面改善了周边环境;另一方面容纳了众多的运动场馆项目,全方位为市民提供各项体育健身场地和服务。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项目包含1片11人标准足球场和5片5人足球场,14个室外网球场,5个篮球场,5个排球场和4个高标准的室内健身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