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激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第六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季冰雪运动推广发布会举行

激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第六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季冰雪运动推广发布会举行

1月16日,“悦动港城”2021—2022雪季第六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季冰雪运动推广发布会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

 1642488210378679.png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向广大市民推介了各冰雪运动场馆特点、冰雪运动项目及优惠措施。

据悉,为引导青少年在2021—2022雪季期间到各真冰真雪运动场地体验真冰真雪活动,在第六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季”期间,秦皇岛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各冰雪运动场馆,向青少年免费制发“秦皇岛市青少年冰雪运动护照”,邀请青少年进入场馆体验冰雪活动。首批参与活动的场馆10家,分别是冬奥文化广场、老君顶冰雪王国、紫云山滑雪场、天女小镇滑雪场、昌黎长林滑雪场、集发冰雪王国、市滑冰馆、奥体冰雪乐园、青龙鹤澜山庄、乐岛冰雪乐园。

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季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5年来,全市冰雪运动人群基础不断增长,从不足10万增长到150万人。场地设施进一步完善,目前,全市建有6座滑雪场,7座真冰滑冰馆,2座仿真冰滑冰馆,16处嬉雪场,23处室外冰场,日均最多可容纳冰雪运动8万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