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承德御道口领导慰问我省驻训队伍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德市围场满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杰副主任张宝儒社会事务局局长李汝斌一行,专程来到河北承德国家雪上训练基地,慰问在此封闭训练的我省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冬季两项队运动员教练员。

慰问组带来了丰富的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了运动队的训练生活情况,被大家“艰苦训练、科学训练、忘我训练”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将继续发挥“塞罕坝精神”,不断完善功能、改善环境,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努力为运动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祝愿河北运动员训练有进步、参赛能出彩,为河北、为国家争光。速度滑冰队教练田国俊表示,队伍长期在省外训练,此次受疫情影响刚刚转回省内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大家都深受感动,今后将继续努力训练,加紧备战,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我省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冬季两项队在承德国家雪上训练基地驻训以来,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帮助协调当地各部门,有效保障了运动队备战训练工作顺利开展,为我省运动员在坝上的生活、训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慰问组与省越野滑雪主教练安延成(左一)、速度滑冰主教练田国俊(左二)、冬季两项主教练张龙(左三)谈话,了解运动队生活、训练等情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