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选手在省级赛事中分别取得金银铜牌

10月30日,邢台市运动员祝平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社会女子乙组400米个人计时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该市选手首次在省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中夺冠,也是邢台市代表团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的第二枚金牌。彭阳、孙若豪、张金伟、武聪航、李小刚、徐冰冰、高硕欣、任加欣、景一鸣分获各组别四至八名。此外,由张玉珊、聂世康、刘佳雨、王硕研组成的我市代表队在陆地冰壶项目青年乙组比赛中获得铜牌,创造了该市在省冰雪运动会中该项目的最好成绩,邢台市代表队还在陆地冰壶青年甲组和社会乙组中分别获得第六名。

另悉,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河北省小年龄段三人篮球联赛中,邢台三中代表队取得U14女子组亚军,邢台市体育局还被赛事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祝平滑轮夺冠

祝平滑轮夺冠


陆地冰壶取得第三名

陆地冰壶取得第三名

小篮球赛取得第二名

邢台市体育局获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