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石家庄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系列之云端轮滑挑战赛比赛进行中

石家庄裕华区
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系列之云端轮滑挑战赛比赛进行中

我们终于等来了

各类线上比赛的开展

运动细胞满满的小将们

也终于有了施展身手的地方

由世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市裕华区轮滑协会承办的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系列之云端轮滑挑战赛获得了极高的参与热度。

参赛度高

赛事发布以来吸引了众多学校、俱乐部和个人,共计12支参赛队伍近120名选手的共同参与。

其中轮滑拨球赛项目有29名选手报名,单桩画葫芦赛有30名选手报名,双脚S绕桩赛有30名选手报名,参与赛有27名选手报名,比赛开始后陆续提交参赛视频。

赛事介绍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居家抗疫”的浓厚氛围,举办本次线上轮滑挑战赛,以“欢乐冰雪、畅享裕华、一起轮滑、一起成长“为口号,邀请广大会员朋友积极参与,带动家人、亲友和身边人踊跃参加,共同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参赛方式:视频上传

参赛选手通过30秒的时间完成规定动作,以拍摄视频并上传的方式参与挑战。

(比赛进行中,参赛视频陆续上传中)

赛事执裁

由于参赛选手多,视频量大。裁判长由国家级裁判员担任,带领两位国家二级裁判进行云端裁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人生需要拼搏,愈挫愈勇;人生需要闯进,一往无前!

让我们吹起希望的号角,踏上梦想的征程,挑战自我,勇往直前!

祝愿每一位参赛小选手,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