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4月22日,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市体育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及县(市、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世勇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邢台体育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均衡发展,不折不扣地完成室内滑冰馆、社会足球场建设及市级“五个一”和县级“3+X”工程,确保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实现1.8平方米,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他强调,当前,邢台体育具备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市和“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要求,着力普及冰雪运动,实施全民健身工程,提升竞技实力,加速发展体育产业,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赛事,促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局领导张斌宣读了邓素雪副市长的批示,李大鹏、陈建民、高辉分别通报了我市滑冰馆建设、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县级“3+X”场馆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宁晋县、局法规产业科、市体育馆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南和县、平乡县、桥西区、任县等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