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11月2日下午,历时半年的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桥西区、任县、威县位列团体总分前3名;桥西区、桥东区、内丘县等12个县(市、区)获人才贡献奖;沙河市、临城县、任县等12个县(市、区)获优秀组织奖;20个县(市、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庆辰、各县(市、区)代表团团长以及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闭幕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庆辰和市体育局领导孙建涛、李大鹏、陈建民为获奖选手颁奖。市体育局局长邱世勇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盛会,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21个大项、329个小项的角逐。比赛期间,广大体育健儿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表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和体育道德风尚,真正实现了“团结、拼搏、努力、奋进”的目标,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和邢台790万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