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8月28日,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沧州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群众体育组和青少年组2个组别,其中,群众体育组设置12个大项,共有来自17个县(市、区)(含渤海新区)及38个市直单位的55支代表队2200余名运动员参赛。青少年组设置6个大项148个小项比赛,共有来自17个县(市、区)(含渤海新区)代表队的约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沧州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集中展示沧州市体育运动成就的重要舞台。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工作,沧州市体育事业取得跨越发展。大型品牌赛事好戏连台,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比赛、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等国家级、国际级赛事精彩纷呈;竞技体育发展态势良好,新组建运动队17个,实现河北省十五运会青少年组所有大项参赛全覆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