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9年定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8月8日上午,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定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定州市中山公园广场举行。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市20个健身展演团队,16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在现场,各代表队纷纷展示出优美的舞姿,在欢快的节奏下,拉丁舞、民族舞等舞蹈轮番上阵,轮滑、跳绳等利用体育项目改编的集体舞蹈也一一亮相,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一场独特的舞蹈视觉盛宴。

近年来,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定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作为根本目标,把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作为根本方向,把举办群众性健身活动作为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