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冀州圆满成功举办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
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冀州圆满成功举办

7月13日-14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衡水市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圆满成功举办,共吸引了全国各地近7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和冀州区政府承办的国家A级赛事,以“律动衡水、铁三追梦、向赛而生”为主题。

本次赛事发挥铁人三项运动的优势,宣传衡水市以及冀州区文化旅游资源,是对“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铁人三项精神的最佳实践,也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体育+文化+旅游”赛事理念的又一次融入,对于促进城市发展,激发群众全民健身的热情,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