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邯郸永年区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中勇创佳绩

邯郸永年区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中
勇创佳绩

7月18日至22日第十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在河南省温县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焦作市体育局、温县人民政府承办,全国各省、市共98支代表队,1294名运动员参加。邯郸永年区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包括自选项目、规定项目、传统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展示项目等比赛项目。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永年区运动健儿们凭借着扎实的武术功底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优异成绩:荣获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10枚,集体项目一等奖,团体总分第十二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