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邯郸籍空手道小将马金海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

在“郸豪杯”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中,邯郸市马金海获得青年男子组-76公斤级冠军。723日,接到中国空手道协会通知,将代表中国参加1018-30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2019年世界青少年和21岁以下空手道锦标赛,成为我省第一位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



出生于2002年的马金海曾获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冠军总决赛-76公斤级亚军,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第二站冠军-76KG冠军、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第三站冠军-76KG冠军、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76KG冠军。2014年进入邯郸市体育馆跆拳道队,在跆拳道项目期间也曾获得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男子乙组60KG冠军,2017年转项空手道,后经河北省空手道队选拔后留队,现任河北省空手道队运动员。

目前,马金海在省队正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赛前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做好迎战准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