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9年辛集“思科优博”杯3V3全民篮球赛开幕

2019年4月13日,由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思科优博青少年运动健身俱乐部 、辛集市园林绿化中心、辛集市篮球协会、天天辛集网承办的2019年首届辛集“思科优博”杯3V3全民篮球赛在辛集市格林印象篮球场举行开幕仪式。

辛集市文化广电和体育旅游局局长马怀建、副局长贾广川、体育科科长罗小胜,辛集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冯建卫、魏彦广、副秘书长马旭,辛集市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白炯,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卫东,前营乡派出所所长陈阔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辛集市文广新局贾广川副局长和辛集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冯建卫为本次比赛开幕式致词并发言,裁判代表马光、运动员代表郑家豪宣誓。

到场的各位领导、教练员及参赛运动员在签名墙签名。

文艺表演:幼儿篮球操,架子鼓表演。

最后由辛集市文化广电和体育旅游局局长马怀建为本赛事开球,辛集篮协代表队VS信德中学代表队进行了表演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