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韵动丛台 无限精彩——丛台区举行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彩鸿跑活动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3月31日上午,丛台区隆重举行“韵动丛台·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天鸿广场“胜道杯”第三届彩鸿跑活动。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出席并为活动致辞,丛台区教体局主任科员向丽敏、邯郸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李炜、天鸿广场常务副总经理刘星、宝胜国际晋冀区部市场营销部总监刘梅英等出席并为活动鸣枪发令,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在活动中炫彩青春活力、释放快乐激情。

精彩回放

  “彩虹跑”被誉为是全世界最欢乐、最多彩的迷你马拉松,其精髓是传播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结合社会潮流,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无关名次,因此吸引了更多的参与人群。

手印签到

动感热身

嗨起来

发令枪响,彩粉弥漫,激情开跑

挑战9公里,冲过终点线

  “韵动丛台·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天鸿广场“胜道杯”第三届彩鸿跑活动,是打造丛台运动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再一次吹响了全民健身运动的集结号,是该区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提高全民体质的有力体现,对于在全区乃至全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营造全国文明城市新常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丛台区以“健康中国”新理念引领全民健身“体育+”模式新实践,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美好健身需求,特色群体活动掀起了新的热潮。通过“体育+休闲”“体育+娱乐”高度融合的全民健身运动新模式,有效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彰显丛台魅力的一张靓丽名片。

  小康要全面决胜,健身要全民参与。阳光运动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让我们迎着新时代浩荡春风,踏着春天的脚步出发,跑出健康体质,跑出多彩生活,把建设魅力新丛台作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为起航筑梦新征程,实现芳华奋进新作为,谱写魅力多彩新篇章,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