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21日,邢台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世勇,市纪委驻文广旅局纪检组组长王新立,副局长李大鹏,副调研员陈建民、高辉,局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建涛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学习,警醒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恪守廉洁从政的准则,永葆党的政治本色。

纪检组组长王新立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四中全会、市委九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和纪委书记李彦明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邱世勇就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体育系统工作者要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后,邱世勇与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提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执行党纪政纪,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并通过观看5个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