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三河市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杨庄镇“贺新春”乒乓球、台球比赛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按照三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杨庄镇政府的工作安排,腊月十二上午在闵各庄村乒乓球馆举办了2019年杨庄镇“贺新春”乒乓球比赛,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腊月十三上午在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台球室举办了2019年杨庄镇“贺新春”台球比赛,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两场比赛参赛选手竞争激烈,充分显示了各位选手的精湛技艺,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的爱好者观看、品评。两场比赛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春节期间我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文体爱好者将传统文化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使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丰富的文化盛宴,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提升我镇文化内涵,让广大群众感受文化氛围,享受快乐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提升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新杨庄。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