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9年“贺新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月15日上午,2019年“贺新春”乒乓球比赛在三河市文化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比赛设学生男、女组,成年男、女组,老年男、女组共6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市1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三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春良、国防办主任王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建武和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海琴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们使得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时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历经一番激战后,最终李兆祥、王国旗、刘宏波、靖鑫伟、栾凯琪分别获得老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和老年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第一名。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节日氛围,而且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