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衡水市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吕志成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展示衡水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推动城市发展的有力抓手、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他对下步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底线,上标准。紧盯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双金赛事”目标,守住安全办赛底线,全力打造精品赛事、高效赛事、安全赛事。二要做好对接,厘清责任。筹委办要与运营方加强沟通,对照赛事筹备工作重点,明确各方职责,列出任务清单,逐项对接、逐项落实。三要工作再细化,任务再压实。要进一步完善赛事组织方案,细化设计工作流程,力求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四要不等不靠,抓紧启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立即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办一届高水平、更加精彩的马拉松盛会。 (通讯员 李妙)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