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

5月26日上午,邢台市举行了2018“邢台大峡谷杯”第三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暨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邢台职业车队首次亮相。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本届赛事将于9月3日—9月5日举行。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赛事。

比赛时间共计3天,设3个赛段,比赛途经全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的所有类型,全程总距离约405公里,充分展现了邢台市的优美风光和人文景观。

比赛组别分为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在国际精英组国内外22支队伍中将有3支UCI洲际职业队参赛,改写了前两届环邢赛无洲际职业队参赛的历史。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比赛水平更高、竞争更激烈、观赏性更强。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