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成立

       11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章程(草案)》,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王蔚当选为主席,刘增祥、郑明娟、张昌、赵喆、李凤萍、李振兵、刘志红、丁自立、马学湛、邓一梅、徐静媛、朱景龙当选为副主席,常生任顾问,邓一梅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新当选的协会秘书长邓一梅宣读了《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处副处长王军伟为新成立的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授牌。
       会上,王蔚主席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她指出,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怀揣对健美健身运动的浓厚兴趣和全民健身精神的执着追求,克服困难,同心同德,坚持以兴趣为基础、以健身为目标,自组自建,自筹自办,自学自练,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增强队伍活力。
       她表示,今后,健美健身协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开展健身活动,主动接受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的指导,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同时协会还将借助并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加强与兄弟协会之间的联系、沟通、交流,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钻研健美健身内涵,努力提高健智健心健美的宗旨,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康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石家庄市健美健身协会成立旨在推动和普及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战略,传播中华养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打造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