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保定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成立

       近日,保定市召开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各县(市、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秘书长及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保定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选举办法》、《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章程》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李国英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包玉川任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到会祝贺并讲话。
       新当选的保定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主席李国英要求,要认真学习好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落实好有关政策,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培训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各健身指导中心的作用。他强调,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今年将重点组织好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乒乓球比赛、中国象棋精英赛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水平。
       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要求,各级要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列入议事日程,认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鼓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以各种方式为老年人体育工作提供经费支持,保障老年人各项体育工作持续开展。(通讯员 张英敏)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