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廊坊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爱心进社区

       敬老扶弱,弘扬传统;奉献爱心,温暖社会。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廊坊市体育局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爱心慰问进社区
       1月24日,廊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立军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广阳区金泰社区,以“共建、共治、共享、服务”为主题,以“争做合格党员”为目标,走进小区内生活困难户、残疾人家庭、低保户、空巢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家庭,党员志愿者都会主动与这些弱势群体聊上几句家常,送上几句鼓励,询问他们在吃、穿、住、行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了解了这些家庭的实际情况后,党员志愿者积极提出了实际可行的帮扶建议,并表示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更好地为这些弱势家庭提供志愿服务。

另讯:走访慰问局机关老党员、老运动员、生活困难职工
      “春节”前夕,带着组织的深情关怀,廊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立军,副调研员郭爱民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廊坊市体育局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老运动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局广大老党员、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与老运动员座谈
       慰问组的同志在慰问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建设。慰问期间,慰问组同志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