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邯郸市体育局赴魏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近日,邯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杨书军、局领导许雷、韩林学、李聚民、石亚南、宋永忠等人,分成三组,分别赴魏县野胡拐乡大路固村、冯红庙村、野西村帮扶对象家中慰问困难群众。
       在邯郸市体育局驻魏县精准扶贫小组成员的陪同下,慰问组先后走进2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同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春节前温暖的祝福和价值4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了解了民意,倾听了民情,解决了民难,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被慰问贫困户纷纷感谢帮扶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下一步邯郸市体育局将继续按照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结合村情实际,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方式,打出扶贫组合拳,结合自己部门优势和相关部门协调争取政策上的扶持,帮助他们增强“造血”功能,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全面实现帮扶家庭按期脱贫。(通讯员 赵亮 王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