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全国捷安特自行车联赛沧州、衡水站开赛

       2016年9月4日上午,“冠志”杯2016全国捷安特自行车联赛沧州、衡水站暨饶阳县“骑行饶阳”品牌乡村旅游启动仪式在“滹沱河花谷带——百里棚菜长廊”正式开赛。
       据介绍,滹沱河花谷带——百里棚菜长廊全程地势起伏较小,有利于赛事开展和成绩创造。当天的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山地大众组(10公里)、男子山地精英组(18公里)、女子山地组(10公里)、男子山地公路组(18公里)四组进行,在不同的阶段进行比赛,有效提升了赛段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不同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保定白沟的付勇夺得男子山地大众组冠军,保定雄县的贾朝辉、霸州胜芳的蔡铁兵分别获得男子山地大众组二三名;廊坊燕郊的叶振超夺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保定的黄猛、沧州青县的孙尧分别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二三名;衡水深州的于秀杰夺得女子山地组冠军,沧州吴桥的刘俊红、石家庄的赵妍妍分别获得女子山地组二三名;沧州青县的孙尧夺得男子山地公路组冠军,廊坊燕郊的叶振超、保定的黄猛分别获得男子山地公路组二三名。
       据了解,“冠志”杯全国捷安特自行车联赛由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河北恒德贸华商贸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捷安特运动俱乐部承办,饶阳县文广新局、饶阳县广播电视台、饶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河北中冷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赛事以“农业公园 骑行饶阳”为口号,旨在促进体育与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丰富城市品牌内涵,提升饶阳知名度、美誉度。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