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邢台市召开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动员大会

    5月25日,邢台市召开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动员大会。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荣丽、李俊良、史书娥、李晓英出席会议。邢台军分区参谋长刘凤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孟勋及市体育、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晓宇指出,承办权就是发展权,影响力就是竞争力。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是展示形象、提升影响力的载体,是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旅游发展的机遇,也是推动全民健身、检验干部的舞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创造性。
    董晓宇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好竞赛组织,运动员邀请要突出“高”,路线打造要突出“精”,基础设施要突出“全”。抓好赛事保障,做好安全稳定、服务接待、食品卫生、通信电力等保障。抓好环境整治,开展赛道、城市环境、大气污染等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赛事环境。抓好舆论宣传,组织好宣传活动,提高报道层次,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抓好市场营销,探索赛事冠名权和宣传权的市场化运作,通过举办大赛,喊出邢台企业声音、打出邢台产业品牌,努力把赛事的效应发挥到最大。

    董晓宇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总体方案要求,抓紧制定各自的细化方案。要卡死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搞好一百天倒计时活动。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加强协调、指挥有力、反应迅速,确保把大赛办成具有国际水准的品牌赛事。
    据了解,此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将于于9月28日—29日举行,是近年来邢台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比赛分为国际赛事组和大众健身组两个组别。其中,国际赛事组将邀请15个欧、亚洲国家的专业自行车队和10个可与国际队混合编组比赛的国内高水平自行车队参加,大众健身组将由我市10个自行车俱乐部,部分县(市、区)以及周边城市自行运动队参加。(张侃)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