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承德市体育局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全市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承德市体育局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于5月14日召开了动员大会。
    承德市体育局局长何大光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把学习当作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学习,增长能力,提高境界,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和工作联系起来,为大讨论活动奠定好基础。二是深入开展讨论,推动思想解放。讨论是解放思想的平台,要讨论如何创新,讨论如何破解难题,找出对策办法。通过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创新工作举措。各科室、下属单位要深入开展讨论,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三是破解发展难题,开展工作创新。要结合实际工作,在培育发展品牌项目、品牌赛事上对标先进,大胆创新。力争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科学发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见到实效。局活动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对活动成果梳理上报。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组织分管单位开展好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