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张家口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5月14日下午,张家口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上,纪检组长宣读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主要任务和保证措施。
    张家口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维山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省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省委书记周本顺关于大讨论活动的讲话精神,并从思想认识、组织实施、解决问题和督导检查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关系全局当前和长远的迫切需要。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使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水平,使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共计七十余人到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