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5月15日,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青同志做动员讲话。
    唐青传达了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委书记孙瑞彬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省会发展大跨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是发展的永恒主题,改革开放关键是解放思想,是推动一切工作的总阀门。石家庄市体育事业要在“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就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摒弃束缚、制约我们超越式发展的旧思维、旧观念,首先实现思想上的超越和观念上的更新,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事业的大发展。
    唐青号召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分析当前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找准结合点,确定各自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工作目标,紧紧围绕解放保守思想、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服务理念、实现科学发展,通过大讨论的四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出成果,真正做到学习上有新认识、工作上有新突破、实践上有新创造。
    会上,对市体育局系统全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局领导班子、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