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杆

     作为中国惟一一个同时协办过亚运会、奥运会的城市,秦皇岛近年来为打造体育名城重拳不断,相继举办了香港明星足球赛、世界徒步大会、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等国际性赛事。2013年刚刚开启,又一项重量级国际赛事在秦皇岛盛装登台。
    2013年1月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承办的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于秦皇岛奥体中心隆重开杆。
    作为中式八球有史以来最顶级的盛会,本次比赛冠军奖金高达30万元,同时,由斯诺克台球世界大师亨德利领衔的国际豪华阵容倾情助阵,让本次赛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本次大赛将延续至1月6日。经过全国十站比赛最终遴选出来的8名中国选手,将与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亨德利,以及世界台球大师级高手凯伦•科尔、拉尔夫•苏奎特、达赫迪、克里斯•梅林、达伦•阿普尔顿、加里•斯波茨、米克•希尔同台竞技。中外各8位顶级台球高手经过抽签对抗,最终将决出“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赛总决赛冠军。为扩大本次比赛的影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录播本次赛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