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承德市举办河北省第七届暨承德市第七届元旦长跑活动


    为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河北省第七届暨承德市第七届元旦长跑活动于2012年12月31日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活动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国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团市委、市妇联、市体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来自全市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共19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长跑路线为奥体中心体育场(起点)——左转——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石油高专正门——开发区管委会——石油高专后门(终点),全程约2公里。
    通过举办长跑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的意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