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首届衡水湖车王争霸赛激情上演

    日前,由衡水市政府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市旅游局、市体育局、衡水新湖汽车露营地投资有限公司、越野E族承办的2012首届衡水湖车王争霸赛精彩开赛。
    据
了解,本次车王争霸赛参与车辆350辆,参与人员1200余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河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新疆等地的约150名国内顶级车手参赛,其中有30名车手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得过冠军。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车王争霸赛创造了地方赛事的“三最”,即参与车辆最多、国内顶尖专业车手参赛最多、裁判员最专业。
  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最终,来自中国越野车队的赵向前获得了改装组冠军,雄霸车队的李海水获得了非改装组冠军,北极星爬山虎车队的闫军获得了ATV组冠军,江苏大队易道车队的张兰香获得了女子组冠军。此外,赛事还设置了特别奖项,衡水分队的包铁刚获得勇于拼搏奖,樊军越野军团的傲雪、岳雪峰分获飞车王奖和优秀车手奖。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