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保定市召开2012至2013年冬训工作会

  近日,保定市体育系统召开2012年冬训工作会,市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全体育教练员约15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保定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备战2014年第十四届省运会为主线,全面进入了省运会备战阶段。
  会上对保定市参加2012年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会进行情况通报。在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会上,保定健儿参加了全部的22个项目,战绩骄人,尤其是游泳、体操、武术散打、网球、女足取得了金牌和总分双第一的佳绩,乒乓球、柔道、古典摔跤取得了金牌或总分第一的佳绩。
  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要求,此次冬训是备战2014年第十四届省运会的重要时期,一是明确目标,扎实备战;二是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三是强化责任,通力协作。他强调,各训练单位要结合实际,根据训练项目的不同作出相应的计划,并围绕夺金点,寻求重点突破,确保冬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