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3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刘杰宣读了《河北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李东奇指出,按照体育总局关于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的安排部署,省运动队同步推进专项教育,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着力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队。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各运动队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不断增强队伍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推动河北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关键,高质量推进专项教育各项任务。要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各中心主任要牵头抓总,担负起主体责任;要盯住在日常训练比赛中的关键环节;要切实把教育成果体现在重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上,体现在后备人才培养上。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专项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省体育局成立专项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运动中心成立专门机构,对照问题,逐项检视,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图片

会议现场

省体育局竞体处全体同志,办公室、青少处、科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运动中心、体科所主要负责同志,各运动中心竞训科长,驻石运动中心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