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足球联赛专题调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对足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净化足球环境,推动今年足球职业联赛平稳进行。3月25日,省体育局召开足球联赛专题会议,传达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足球领域系列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足球领域系列会议精神,听取了石家庄、沧州、廊坊市体育局、足协和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廊坊荣耀之城足球俱乐部汇报足球联赛相关情况。

刘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足球联赛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联赛平稳安全运行作为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围绕赛前、赛中、赛后等不同时期,全面排查赛事安全及赛风赛纪风险隐患,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到人,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信息沟通,省局、市局、各级足协、俱乐部等相关方面做好对接,及时沟通情况;各市体育局要向市政府报告国家、省局工作要求,统筹属地力量,强化联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大球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省足协副主席,石家庄、沧州、廊坊市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足协相关负责人,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廊坊荣耀之城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