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陪同慰问。

王彪一行慰问原省体委主任何玉成

在走访慰问中,王彪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3年省体育局工作情况。王彪表示,老干部们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为河北体育强省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他们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王彪表示省体育局将继续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最后,预祝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对省体育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省体育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省体育局各项工作,继续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