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到衡水体彩中心调研

11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到衡水体彩中心调研,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网点,听取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如何“晋级进位”进行了讨论交流。省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陪同调研。

田建功对衡水中心在工作开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位次靠后、进取不足等问题。

他强调,衡水中心不能满足既有的成绩,必须围绕“晋级进位”做文章、下功夫。一要树立“晋级进位”的雄心壮志,衡水中心完全具备“晋级进位”的基础和条件,必须坚定信心,坚持用“晋级进位”思维统领事业发展和今后工作,努力赶超。二要找准“晋级进位”的真招实招,要聚焦培育市场,重点在“增量提质”上做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到找准,真正把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找到找准,并逐类别逐线条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新招、实招,要用新手段、新举措推动网点增设、客户拉新、市场营销、业务培训等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在安全发展的前提下推动工作,做到两手抓、同时抓。三要建立强大的“晋级进位”工作团队,内勤团队、外勤团队、销售团队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强化激励、强化进取,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做到有目标、有动力、有措施、有成效。

田建功希望衡水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实现晋级进位,不断取得新成绩,为筹集更多公益金、建设河北体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