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在承德市调研

8月18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一行到承德市调研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大型体育场馆及在建场馆建设、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等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参加调研。

王彪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王彪一行先后走访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健身中心(老城区)、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南区在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与场馆项目负责人、学校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全民健身设施、体育场馆建设等情况。

王彪在承德市奥体中心调研

王彪对承德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承德立足现有基础,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谋划好项目。一是围绕后备人才培养谋划项目,聚焦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高特色优势项目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加快补齐短板项目,尤其是三个基础大项,为承德乃至全省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二是围绕建设专业竞赛场馆谋划项目,着眼于未来具备举办综合性运动会的基本条件,结合中心场馆建设,谋划一批专业竞赛场馆,为进一步推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三是围绕群众身边健身设施谋划项目,通过新建与改造相结合,谋划一批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球类场地等,推动健身设施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一步优化场地布局和设施配套,努力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