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举办“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擂台赛

8月15日,省体育局举办“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擂台赛。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擂台赛并讲话。

来自局系统13个运动中心的16支队伍同台竞技,围绕“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在推动“五学”教育、“十项措施”的落实上就本运动队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及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组成的评审组打分,射击射箭队、女子乒乓球队、象棋队等运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田建功在宣读最终比赛结果后强调,这次擂台赛既是一次交流赛,也是一次调度赛。一要深化互学互鉴。各单位要积极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推进“五学”教育、“十项措施”落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好地贯穿、体现、融入到运动队建设与备战训练全过程。二要促进比学赶超。示范运动队要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做到训练备战和主题实践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其他运动中心、运动队要强化比学赶超,细化创建措施,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力争当先进、创一流。三要强化成果转化。机关党委要持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示范运动队评选评比活动,为各运动中心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互学互鉴机会,要把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建考核评价指标,把获评示范运动队作为年度考核加分项。要加强跟踪指导,做好擂台赛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以此为抓手和载体,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备战训练水平,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